Sunday, May 2, 2010

分享好歌,分享心情

今天无意间在网上听到了这首歌:-

ありがお-吉田亚纪子

听着听着,感伤的情绪就跑出来了,
虽然当时我还不明这首歌的意识,
但是眼泪在我不察觉当中就在眼眶打转了,
脑海中浮现了之前和一群兄弟在一起打闹的画面:-
一起经历过的快乐与悲伤,
一起所想象的未来,
一起所计划的未来。

一幕一幕的闪过...
再想到现在的我们为了前程为了其他原因,
已经开始疏远了,
我们的距离已经开始越离越远了,
过去那段时光不知道还能否再归来,
也不懂有没有烙在你们的脑海里面。

但是肯定的就是我还欠你们一样东西,
那就是一句-ありがと
一句感谢...
感谢你们陪我一起渡过那段岁月,
让我留下美好的记忆,
レジャー
あらためて考える
過去
忘れてはいけない
私たちの友情

ありがと、、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