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再写兄弟党

还记得过去的我曾经很自豪的对人说过:我这生人最得意的就是认识了一群兄弟党的兄弟们,因为我们都是很care对方,对方有困难我们有能力的话肯定会伸出援手,一起度过喜怒哀乐...

不过自从兄弟党里的一对情侣散了之后,我们的关系就渐渐的疏远了。之前的我们经常聚在一起,到他们分手后我们好久好久才聚一次,就算出来相聚也不能全员到齐....一直到我们发生了圣诞门事件之后,我的兄弟党的关系又更疏远了...再到新年的聚会,还是缺了一员,我们的关系更不用说了...

直到踏入了五月,兄弟党里有一位成员女成员的生日要到了,我原本打算开开心心的提早帮她庆祝的,但是他的哥哥却好像显得不太感兴趣似的...搞到其余的成员兴致缺少了一大半...

我们之间怎么了?为什么我们的兄弟情会变成这个样子的?是我们的感情感冒了吗?还是我们都变了?我怀念的兄弟们:你们还在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