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你对号入座了吗?

刚才从我女朋友那边得知某某某在自己的FaceBook上面说她被'朋友'在部落格上面唱,而且还被唱歌的朋友block了。

不过我好奇的是那位某某某怎样知道那位唱歌的人是在唱她的?莫非那首歌的歌词里有写到某某某的名字??还是歌词里面的含义写到了自己的故事,所以情不自禁的‘对号入座’了哦?

还有一点我也很好奇的就是她是怎么知道自己已经被block了呢?难道系统有通知已经被人block的这项功能?或许某些比较in的人已经知道有这项功能,我比较out了跟不上时代的潮流吧!!哈哈...请原谅我的无知哦!!

最后在此奉劝大家假如有发觉一些类似在影射自己的东西,在没有指名道姓的情况下,切记要打死不认,不然对号入座之后会被大家发现到这一切原来都是真的哦!!



1 comment: